璐酱成长日记

大学才军训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你,太活泼,顺利成章我们后来成了好朋友。在师范校找个男友真是比登天还难,但偏偏你还等不起,没耐心。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运就降临在你身上。你喜欢的男生突然就让你当他女朋友了,你高兴的眉梢眼睛全是笑 ,然后你的男友为你们准备了小小的庆祝会。但那晚你并不快乐,你对我说他不喜欢你,嫌弃你,说你不如某某某漂亮,说你是寝室最丑。你就听着,明明很不爽却也不回击他,我感觉你眼泪都快包不住了,女生就是这样,喜欢一个人,就算自己如何强势如何乐观在他面前你都软弱如泥,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,因为作为局外人我都看出你的男友确实不怎么喜欢你。
我没经历,但我懂你在爱里不平等的心空,我知道你需要他多一点点的倾斜,没关系 ,你有机会,你就有感受付出的美好,也许有时候会很刺,也学有时候泪水满眶,也许想要放手解梏。姐们你别放弃。但我觉得你不用委曲求全,患得患失,你们“在一起了”就是你们感情的最佳体现。我也知道,两人的事,难以解构,说辞难抵事实。
电影里的一句话送给你:
有人住高楼 有人在深沟
有人光万丈 有人一身锈
世人千万种 浮云莫去求
斯人若彩虹 遇上方知有
关键是姑娘,你要等得起。

祝幸福2014.6

评论(9)

热度(15)